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龜山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家具行書架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蘆竹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八德懶骨頭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龜山家具行推薦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椅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衣架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百無聊賴的午后,太陽像是一個巨大的火球炙烤著大地,所有的生物都屏住呼吸,不敢抬頭,空氣中彌漫著悶熱的味道。這樣的天氣讓世界失去了思維,街上的廣播也變得斷斷續續、不成文的音樂在熱浪中哽咽。稀稀拉拉的車輛駛過,偶爾發出幾聲號啕,打破了夏日午后的過分寧靜。 就是這樣的季節,我們曾經在烈日暴曬下,一起在家鄉平坦的土地上,揮汗如雨;當看到一片片的麥浪倒在身后,雖然口干舌燥,頭暈眼花,但是那種巨大的成就感一直在心里蔓延開來,就像盛開著的牡丹花。那個時候父母還健步如飛,早出晚歸地為我們的生計和前途命運操勞。 夏天午后的涼風顯得格外珍貴,當人在超強的紫外線輻射下,汗流浹背的時候,風就是撫慰內心傷痛的一劑良藥。那么輕輕地拂過臉頰,吹向遠處的麥田,一浪一浪的麥穗舞出了曼妙無比的姿態。天空高遠蔚藍的像一片汪洋,只是少了那種清涼的味道。 當太陽紅得失去溫度的時候,西邊的天空就像五顏六色的畫布寫滿了悲傷的故事,戀戀不舍地為夕陽送行。這個時候我和哥哥們借著這點悲壯的色彩,忙著把捆好的麥秸運回家,在一天的勞力勞神下,累得幾乎爬不起來。當時是多么急于想擺脫這種辛苦的生活。可是許多年過去,我和父母、哥姐天各一方共同守著這片悶熱的氣息,再不用暴曬于烈日中,可是那種感念過往的情懷卻愈來愈真切。

女兒開始學習古箏后,經常被老師表揚,說女兒有天賦、很復雜的曲譜她都記得很快,弦位和指法更是不在話下,唯一的小毛病就是彈琴過程中總有些不該有的小動作,摸摸鼻子、摸摸耳朵、撓撓脖子之類的。老師說,孩子在家練琴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糾正。 一聽老師的話,我有點著急上火,馬上該四級考試了,這些小動作肯定會影響評委老師的印象,說不定考級都過不了,趕緊跟老公商量怎么解決這個問題。 老公卻一副云淡風輕的樣子:“可以提醒,但也不用強迫她改,逼她改,她肯定反感。”我一聽急了:“不逼她改,影響考級怎么辦?”老公說:“四級考不過說不定還是好事。” 看來老公指望不上,我只好自己監督,女兒每天練琴我都坐在旁邊看著,只要她一有小動作就提醒,她卻笑嘻嘻地說:“沒事兒,考試時我改了就行,平時在家不用這么嚴格。”搞得我沒有半點脾氣。 忐忑地熬到考級那一天,上班時間我都在想,女兒會不會在評委老師面前小動作不斷,會不會影響印象分。一下班急匆匆往家趕,卻見女兒正趴到自己床上大哭,老公偷偷告訴我,真的因為小動作過多被扣分,四級沒考過,明年還要重新考。 見我回來,女兒抽泣地說:“原來小動作真的影響成績,早知道我在家練習時改了就好了。”老公趕緊安慰:“現在知道也不晚,只要把這個小毛病改了,你就是你們古箏老師說的天才寶寶。”女兒破涕為笑。 從那以后,女兒把平時彈琴也當成考級一樣對待,從開始動作到弦位指法,從結束動作到樂譜曲子,行云流水一氣呵成,她再也不會犯類似錯誤,再也不用我提醒她需要改掉不相關的小毛病了。連老師都說四級考完之后,女兒變化真大,好像一下子就長大了。再重考四級,肯定不會有任何問題。 老公邀功地說:“早說了,四級考不過是好事兒,你再多的苦口婆心,都不及她的一次失敗來得更深刻。你說一百遍她都記不住,但她失敗一次就記住了。” 想想也是,沒有人不希望自己的孩子成功,但相比成功,學會失敗才是一種更強大的能力。學會接受失敗這個現實,并從失敗中總結經驗,然后用平和的心態糾正錯誤,就能擁抱成功。我想,教孩子學會失敗,才是每名家長的必修課。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我眼睛在看情愛記住, 你世界畫寫春天看到。 我天空看到對想你寫青春, 你雙手揮動彩云對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桃園楊梅單人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單人沙發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俱行評比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櫃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椅客製化 台中北屯閱讀區家具行桃園中壢家具行鞋架訂做 桃園蘆竹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 台中西區玄關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dr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