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家具行家具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平鎮家具行雙層床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電腦桌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八德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蘆竹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龜山家具行餐廳家具推薦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每個人都會踏上那一條路,那一條死亡之路。  我無數次想象,當自己臨近那條路時,內心會是什么樣的感覺。是坦然,還是惶恐? 答案自然無法得出,因為此時的我,并非彼時的我。 而此時,當我在想象的時候,內心的惶恐便已經不自覺的產生了。死亡的陰影象一只無形的手,緊緊地扼住了我的喉嚨。 無法想象,當自己踏上那條不歸之路,這世上從此便沒了自己,從此這世界上便少了一雙洞察一切的眼睛。是否當我的眼睛在這個世界里閉上,又將會在另一個世界睜開,還是永遠不會在任何世界睜開?從此便是無邊無際的黑暗將我包裹,沒有知覺,沒有形狀,就像泡沫一樣輕輕破滅,慢慢地消失于空氣之中?是否當我睜開眼,世界才存在,陽光、鮮花才燦爛,我若閉上眼,世界就不在? 推己及父親,想要讓他坦然面對自己正在遭遇的不治之癥,以及此后的種種必然,似乎顯得如此蒼白而無力。 被病魔折磨的父親日漸消瘦。這病,讓父親與外界一點點地隔離起來,包括與我。他無法表達自己的思想,因為他的舌頭一天比一天僵硬。他步履蹣跚,一天比一天難以邁步;他夜不能寐,只能靠哼哼來排解心情的煩悶以及身體的不適。 他一天一天的,越來越靠近那條讓我懼怕的路。 我留不住他,阻止不了他邁向那條路的腳步。我拼命地想要做些什么,只希望他能離那條路遠些,再遠些。我拼命地想要找些開脫的語言,好讓他的心平靜些,坦然些。 既然生老病死我們不能控制,那我們總可以控制自己的內心,讓些許平靜,些許坦然,些許快樂,駐留在里面吧?但是,我要怎么做才能讓它們的駐進您心里呢,父親? 多希望能陪在您身邊,慢慢地陪著您挪動腳步,就像小時候您也耐心地牽著我的手,看我搖搖晃晃地走路;多希望一口一口地喂您吃飯,就像小時候您也一口一口地喂我吃飯,哪怕我弄得到處都是;多希望陪您說很多很多的話,哪怕您一句也無法回答,就像小時候您教我呀呀學語。 多希望,多希望。然而,我遠在他鄉,只能這樣想象。 父母在,不遠行。可是當我跨出校門,當我一步邁向社會,我沒有太多的選擇,更無法丈量離家的遠近。 父親,求您原諒我。原諒我當年的年少無知,讓您擔盡了心,也請您原諒我現在無法天天陪在您的身邊,照顧您。求您原諒我……

我家門前,有塊長兩米、寬七十厘米、高六十厘米的紫紅色過門石,那是父親當年拉著架子車,從幾十里遠的山上運回來的。 過門石安穩地平放在家門口。小時候,我每天從上面走過,或背著書包上學校,或去玩耍,或挎著籃子到野外打豬草。它像一張平放在地面上的小桌子,我時常趴在上面寫作業,或者和伙伴們在上面畫出方格玩游戲。 爺爺吸過旱煙,老是在上面當當當磕去煙灰,還時不時伸過頭來看一眼,看我的字寫得歪扭,就說人端才能字正,一定要保持好寫字的姿勢;看我的課本弄得皺皺巴巴的,又說我不愛惜書本,有辱斯文。更讓我奇怪的是,他會把我扔得到處都是的有字的紙片,攏在一起在瓦盆里燒掉,還說什么“字字有神靈”。這是爺爺在過門石上給我上的課,讓我對文字有了敬畏之心。 每天天剛亮,父親就從過門石上跨過,開始一天辛勤的勞作。那時,我和妹妹還小,哥哥正上中學,家里十幾畝地,全靠父親和姐姐操持。那個秋天,收完秋后,緊接著又要忙著種麥子,在地頭,我看見了父親犁地的那一幕:前面走著兩頭黃牛,嘴里呼呼噴著熱氣,父親扶梨緊跟在后。他一腳在前,弓著馬步,一腳使勁地后蹬,深陷在泥土里,一手用力按著梨轅,一手緊握扶手,將整個身體壓下來。他的脊背彎曲成了石拱橋一般,四肢幾乎展成了一個“大”字,要貼近地面了。那一刻,我的心像被揪了一把似的。我忽然發現,父親那赤裸的、流淌著汗水、被曬得發紅的脊背,多像家門口的那塊過門石。 下雨的時候,門檐的雨水落下來,在過門石上濺起朵朵快樂的小花,明滅閃現,美麗靈動,天長日久,上面竟有了一道淺淺的檐溝。天氣晴好,陽光照在上面,一點一點,無聲無息地移動,我看見了時光在上面走。不知是什么時候,我忽然發現,那塊過門石失去了棱角,表面也變得越來越光滑。我不明白,那么堅硬的石塊,怎么會在腳板的踏磨下變得如此光滑平整。 爺爺去了,父親老了,我們長大了。門前的過門石,疲憊了一般已有大半深陷地下。從不言語,像父親的脊背一樣的過門石啊,我曾從你的上面無數次經過!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天氣灰蒙蒙的,飄落著幾滴小雨,微風拂過,雖是初夏,卻有些冷。大概只有這樣的天氣,才能將我這個極盡貪玩之人,留在家里,享受寂寞和清靜。 回想這幾年,除了寫寫毛筆字,我竟然很少讀過幾本完整的書。作為一名老師,我經常給同學們講,要勤篤行,真善美;要多讀書,讀好書;要啟迪心靈,涵養心智。但自己連幾本書都未能做到精讀,多虧學校有報刊,桌子上還有一部電腦,心靈的窗戶還未完全關閉。今天,聽著夏天的雨聲,好不容易靜下來,陡然有一種負罪感,特別是看著書架上母親的照片,更覺無地自容。自己年過半百,仍然戰勝不了自己這個強大的敵人,還經常需要母親的叮囑、監督和看管。 雨還在下著,此時此刻,想著母親孤身一人,獨守老家,心里之酸楚,無以言表,淚水潸然。母親在崎嶇坎坷的山路上走了一輩子,為家庭生活,為兒女成長,她與父親一道,兢兢業業,克勤克儉,硬是將一個窮家支撐到今天,我們不僅有飯吃、有衣穿、有書讀,而且一個個走上工作崗位,這是多么了不起的擔當!老父親任勞任怨,耕耘不息,鐵骨錚錚;老母親忍辱負重,寬宏大度,剛柔相濟。我們姊妹都是有些個性的,一旦犟起來,三頭牛都拉不回。每當關鍵時刻,母親猶如一縷柔和的春風,及時化解我們心底盤繞的糾結。母親啥都懂,又啥都不懂,外祖父生前告訴我,你母親雖然沒念過書,但腦子開著呢!老母親的缺點和優點一樣明顯,一輩子謹小慎微,膽小怕事,一生只學會了忍耐、退讓和寬容。但她心底間也是有些骨氣的,對生活滿懷期待,對子女充滿期望。無奈我們做兒女的,讓她失望的多,高興的少。今天,在遙隔幾百里的蘭州,向她老人家致歉,道一聲珍重! 大自然的運行軌跡,本來就是在重復和前行中推進的,人也經常在反復地思考和勞作著,但很難在干有所樂、干有所悟、干有所值三者之間做到兼容統一!自古有多少圣賢,留了多少古訓,被多少人背得朗朗上口,但并未收到最佳的教育和引導效果,這也是人生之常態。 我至少有三年沒有蝸居在家,認真做過這樣的思考了。父母親的生活態度告訴我,人生猶如書法,或高低錯落,或嫻靜秀整,或豪縱欹斜。但只要勤勉努力,持續前行,最終都會在不同的階段做到寬博毓秀,逼近或達到自己理想的目標。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桃園龜山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
桃園中壢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桃園大園單人沙發工廠 台南南區軟裝家具行推薦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桃園中壢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 高雄楠梓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桃園蘆竹家具行書桌訂製 桃園平鎮沙發茶几組訂做 台南中西區軟裝傢俱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dr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